我們系上的迎新在上個禮拜一終於結束了...

我到現在才在打.....-///-(欠扁)

哈哈~

 

話說~

我們將近快四個禮拜的準備時間~

辦出來的很棒吼~XD

雖然就只是去吃到飽餐廳吃到飽@@"

不過大家的配合度都很高阿~每個年級都很多人來了~

真的是感謝你們~

還有一直在僑餐廳跟準備活動及禮物~辛苦你們 了 baa60776.gif

雖然在星期一那天大家就只是吃吃喝喝啦.....(活動呢??)

哈哈...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怕吵到他們所以只好忍痛取消了3070242c.gif

不過其中之一的抽籤還是有辦啦~54bd3bbb

被抽到的人都超開心的(鼓掌+尖叫)1775465329.jpg + 勾拳一記喔喔喔(這不是這樣吧...)

 

哈哈~

雖然說禮物不是那麼名"貴"但是有那種喜悅感就好啦~不要計較這麼多=///=

錢就少少....我們也沒辦法阿~一臉肅殺

 

不過這次去的餐廳的餐點都很棒阿~XD

除了一些吃到飽火鍋一定會有的料之外~

還有其他的~

像是壽司~排餐~

整個就是棒阿~XD

吃的也超飽的.......8f337f1c.gif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搶到布丁吃.....(我也想吃統一布丁阿~~~)

 

結束的時候大家都帶著滿足的表情回家阿~XD

 

感謝讓我抓肩膀的阿Q~(讓我不用帶著圓滾滾的肚子騎腳踏車回家~XD)

 

感謝老師的參與~

 

感謝所有參加迎新的所有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