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30)偶尬偶朋友一枚跑到台中去哩

原本是去看台中的一個同人展的~(第一次去呢>W<)

因為它是11點開始所以我跟我朋友搭8.40的客運出發

一路上還頗期待的..

還問過認識的人那個地點在哪呢~

不過當我跟我朋友走了15-20分鐘的路程到達後...

看到的大概是2.30人的隊伍....

這時候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了= ="

 在外面等著的時候...看著手錶...11點...不是應該開了嗎??

結果裡面的一位工作人員跑出來好像說要延後開始

.......等到了差不多11.20才開始可以買票進去

入場卷+場刊150....我忍....

看了看場刊 

恩~看起來還不錯~攤位大概有2.30攤吧~(不要笑= = 人家第一次參加咩~不知道幾個攤才較大...)

一進去....喵ㄉ哩.....一臉肅殺

原本場刊的設計是ㄩ字形的...可是怎ㄇ變成"回"字形(是指中間的口喔)的哩= =

而且....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熱鬧...連攤位販賣的人也都聊自己要不就是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商品跟走過的人....

只有一兩位的店家會提起精神來招呼客人= =(OS:乾!!我被坑了!!)

大概逛個5分鐘就出來了吧(真的!!沒騙你!!他就是這麼小= =)

原本之前在準備進場之前偶朋友在網路上認識的大姐還有通話說會晚點來帶我們逛

可是我們一下子就出來然後打電話給她人家還嚇到說怎麼這麼快?!

哈哈....我們也不願意阿=ˇ="

就是人家辦的一點也不吸引人阿@@a

...

...

...

好家在隔一條街就是一中街了

可以到那裡逛^^~

偶跟偶朋友就跑去那裡逛哩~

因為我們到達台中的時間快到中午

所以一到那裡偶朋友看到有一家攤販有在賣大阪燒就去買了一份

50元...ok啦

偶朋友縮味道還可以

看到的店家大都是賣日式餐點的呢....真多家

一中街真的很多東西= =~

有吃有喝也有可以逛的  雖然都是以賣女性衣服鞋子為主啦...@@a

不過跟偶們家嘉義比起來真的....小蝦米對抗大螃蟹阿....@皿@

呃....大姐帶我們去了一家叫做"功夫"的餐廳~

他們的咖哩飯好好吃阿~大推喔(大心)

我們還跑去了中友百貨的地下街喝果汁跟吃摩斯=ˇ=~

大姐~薯條跟沙拉很好吃...

只是在功夫吃的好撐~

喝飲料之後薯條也只能吃一點點連沙拉都吃不下去了....

不過我們回程的時候有吃掉啦 :D

這次的台中之旅雖然主要的展覽真的是...很失望= =

不過之後的行程都很棒喔^^~

我也買了"一些些"東西呢~(大心)

希望有機會再去台中喔^^~

不過二月是有打算去台北一次.....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