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好久才打這篇遊記....

上個禮拜六日跟著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台北玩了~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搭客運去台北....(5點多起來啊~~~快掛了OTZ)

因為太早起來不太習慣結果在搭車的時候大家就馬上睡了~XD

這是我們拿著熊熊娃娃的培根兄(挨揍)

中午到達台北~

我們第一站就搭捷運到西門町吃咖哩~^皿^

咖哩不錯吃耶~飯可以一直加~咖哩也可以(純醬料)

雖然價位......(汗)

不過很好吃^^

這是湯~

前菜~

飲料~(還包含其他人的喔XD)

咖啡~

忘記較啥名字的茶了= =

很特別名字的飲料.....拉西(不是那個ㄌㄚ ㄒㄧ 喔)

然後就是主菜咖哩啦XD(我的是可麗餅+蝦子的咖哩)

因為剛做出來~可麗餅我不小心一口吃掉一半...被裡面的起司給燙到哩@@" (可是好好吃~)

下面是我朋友的點的~(魔法咖哩跟....我忘了= =")

我們也都有加飯吃~每次加的飯都跟上面的照片差不多飯量.....

 

接下來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點心來了~6f428754.gif

記得好像是....梅凍?(因為記得吃起來酸酸的XD)

優格(上面那個是龍眼醬!!!還是第一次看到哩= =")

奶酪(還不錯~奶味沒這麼重就是了...)<<喜歡奶味比較重的人

吃完之後就跑跟著朋友的行程搭捷運到龍山寺去了~(為了找艋舺的拍片場景)

有去拜一下神明

那裡的鯉魚都好大隻....

可是都沒有找到拍攝的場景= =~(走的腳好痛@@"

晚上跑去饒河夜市~XD(吃晚餐~

---------------我是分隔線------------------

隔天~我們去世貿一館去參觀各家大學的設計展(因為朋友他姊姊的學校有展....)

各家的展覽都好棒好棒好棒*無限 阿~~~~

讓我可恨的是....

我居然忘記把相機帶出來!!!!!!!

沒辦法...

所以下面貼的照片是從朋友那裡要來的~(感謝阿Q的提供)

因為走去世貿一館的時候有經過101所以就....拍了一張~^^

我們是下午去看的~時間上有點趕阿.....(一點看到五點

超多學校的~

所以我們只好走馬看花的快速看完ˋˊ~

這個很可愛的小球我覺得還不錯耶~

他做出這種不同的大小是因為它的嘴巴可以咬住不同大小的環保袋~

讓你可以根據今天要拿多少東西而拿多大的帶子~不用把它折起來

想拿哪個大小的可以一看就拿~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好看又有趣的創意=ˇ=~

可是照片就只有這樣.......OTZ

裡面還有個親民技術學院可以讓你玩個小轉輪拿個小氣球~

再會場上走到哪都看到一堆人拿著那個可愛的"小蝌蚪"氣球.....(其實小蝌蚪是有別的意思..-///-)

只是偶不敢說出來~

不要逼我說出來阿~XD

偶很純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