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嘿嘿~上星期六的時候我突然跑去台北看展覽了~不要羨慕我嘿 332f960b

 

其實之前我就有想要去了3ca8b998

 

 

不過一直都猶豫不決058e8b09.gif

 

 

直到展覽的時間到了我才決定在星期六去的~

 

哈哈~所以讓我來小小的來介紹一下吧~XD

 

這是入口前的看板~他的形狀是三角柱的形狀~不過另一面在馬路上想拍完整的要賭命呢ˊ口ˋ

 

 

 展覽看板2.JPG 展覽看板1.JPG

 

 

接下來是入口~

 

 

 進入園區的門.JPG

 

 

這是會場外在熱死人的環境下辛苦的攤販們…(辛苦了~)

 

 

 會場外的攤販1.JPG 會場外的攤販2.JPG 會場外的攤販3.JPG

 

 

會場就在裡面~

 

 

 會場的房子.JPG

 

 

這是我買的票(一張150元阿…)

 

 

 入場卷正面.JPG 入場卷背面.JPG

 

 

 進到會場~一陣涼風吹來~

 

 

跟熱死人的外面不一樣~裡面超涼快的~d1eef220.gif

 

這是他們的舞台

 

展覽舞台.JPG

 

再走到他們的舞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隻藍色的大公仔

 

藍色的人偶1.JPG 藍色的人偶2.JPG  

 

旁邊有個小弟弟抓著他...= V ="

 

我還看到了...這個!!

 悟喬巴XD.JPG

 

喬巴悟空版耶~(雖然之前有看過圖片啦..實體就是不一樣阿~XD)

 

悟喬巴的旁邊竟然是.....?!

 

海綿寶寶號~XD.JPG

 

海賊船~海綿寶寶號跟團員們阿~~~~~XD

 

哈哈~一看到的時候整個笑到(唔...肚子抽筋了)6184ceba.gif

 

哈哈...不管~我主要的是這個攤位~

 

喵窩的攤位.JPG

 

九藏喵窩!!(笑)

 

喵窩-黑喵.JPG喵窩-白喵.JPG

 

這是他們做的公仔~很帥吧^^~

 

 喵窩-白喵1.JPG

公仔的繪圖~

 

喵窩的娃娃們XD.JPG

 

喵娃娃們~6f428754.gif

 

 喵窩-喵布袋正面.JPG

 

這是我買的布做的提袋~

 

喵窩-喵杯杯.JPG 

 

他們的杯子> V <~

喵窩-喵杯杯3.JPG 

背面寫著...不要希望杯子會跑出喵來XD

 

喵窩-喵杯杯4.JPG 

 

耐120度的高溫..不過也沒人會喝到這麼熱吧ˊˋ...

喵窩-喵杯杯5.JPG 

耐低溫負20度~

 

喵窩-喵扇反面.JPG 

這是他們做的扇子~整個就很神奇的感覺~~

 

喵窩-喵棒正面.JPG

他們在會場送的棒子~

 

因為我買了之後才想起要拍...所以ˊ V ˋ...哈哈(汗)

 

我還拍了很多東西~不過要一一介紹太麻煩了~我只介紹個部份~(喂~~)

 

所以~先給你們看照片後面我再介紹我要介紹的那部份~XD

 

3隻Ketty貓~.JPG  Betelnut看板.JPG  METTA米倉的人偶1.JPG 超人一:兄弟,走了~  超人二:人家還沒穿好衣服啦~.JPG 黃金梅莉號跟千陽號~.JPG 經元創作的公仔1.JPG 經期出奇蛋的看板.JPG 憂鬱藍小月.JPG 貓熊~.JPG 貓與小男孩1.JPG 鲨魚人2.JPG 惡魔獵人-但丁&他哥.JPG  紅色小惡魔XD.JPG 哆啦A夢.JPG 悟空:別吵~我在思考.JPG

 

還有這個~麥當當叔叔3胞胎~(很明顯是吃太多了....)

 

麥當當叔叔3胞胎.JPG 

 

我到的時候是11點多的時候~

 

所以~我先大概逛了一下就先暫時出去吃午餐了~

 

午餐的店~.JPG

 

這是我去的店~

泰式酸辣雞排飯.JPG

 

這是我點的~泰式酸辣雞腿飯~

 

超好吃的><~雞腿皮超酥脆的~配上有點酸酸的醬汁~簡直就是極品阿1775465290.jpg

 

也有附贈免費的湯及飲料~

 

吃飽喝足了之後~繼續逛~XD

 

然後下午我遇到了兩個我很有興趣的活動~(雖然之前有看到其他人的簽名會啦...不過...)

 

不過有活動就缺不了主持人啦~所以..拍了"一"張

 

主持人~.JPG

 

不要問我我怎麼只拍一張~因為...主要是這個展覽咩~人不重要好咩(眾人:喂~~~)

 

Andox跟黑仔的拍照會

 

Andox.JPG Andox和黑仔.JPG Andox和黑仔1.JPG Andox和黑仔2.JPG Andox和黑仔3.JPG Andox和黑仔4.JPG Andox和黑仔與??.JPG Andox和黑仔與??1.JPG

 

上面拍到的人...是有排隊去拍照的~(因為太多人我進不去= =~)

 

他們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e40b6771.gif

 

所以我還跑去他們的攤位逛了一下~

 

展出Andox和黑仔的攤位.JPGAndox和黑仔公仔.JPG

 

接下來是老夫子作者的簽名會~(小時候常看到呢...雖然現在也是有看到啦~XD")

 

老夫子作者以及設計家的簽名會.JPG 右邊這位~

老夫子-三位老夫子.JPG

 

舞台旁邊有擺老夫子的人像喔~XD

 

還有曾經在某某便利商店出現過的公仔~(自己猜)

 

C.I.WORLD.JPG C.I.WORLD創作的公仔1.JPG C.I.WORLD創作的公仔2.JPGC.I.WORLD創作的公仔3.JPG  C.I.WORLD創作的公仔4.JPGC.I.WORLD創作的公仔5.JPG C.I.WORLD創作的公仔們.JPG

 

還有其他有可愛公仔的店~

 

cheapman的攤位.JPGcheapman的作品.JPG  Husky x 3攤位.JPGHusky x 3的娃娃.JPG  STAYREAL公仔.JPG STAYREAL公仔2.JPG 狂克王子.JPG 狂克麥當當.JPG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創作家辛辛苦苦的做出來的

 

火車頭創作室現場作畫的作家.JPG 做熊的人~.JPG

 

如果創作家做的公仔有你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他們阿~(點頭)

 

不過前提是你要有本錢.....XD

 

今天活動讓我看到好多可愛又新奇又古怪又美麗又亮麗又......(請自己加形容詞)的東西阿XD

 

想看更多我拍的請到我的相簿喔~

 

或者請自己到  http://www.taipeitoyfestival.com/  官網找找看你喜歡的公仔有沒有展出喔~

 

這樣明年就可以去支持他們啦~XD

 

那~這次"小小"的介紹希望你能夠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