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剛好是漫博會的展覽日期~我也去湊了一腳3ca8b998.gif

 

早上我是搭客運去台北的~

 

到了~搭捷運到會場...

 

遠遠的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會場外排隊了...(好拼.....一臉肅殺)

 

 

看照片的人有些人撐傘其實不是下雨喔~是因為太陽真的太大~我在排的時候也是在流汗...熱v2.gif

 

這 是我買到的票...被我用到有點皺皺的...- V -''

 

 

 

 

到了十點開始慢慢的進去...

 

到裡面還是人擠人阿ˊ口ˋ(跟在外面排隊差不多= =)

 

裡面人氣最最最最最最最旺的就是~~~~~~~~~~

 

木棉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叫)

 

因為木棉花很多動漫的周邊商品~所以很多人都在搶他的限量商品

 

像我花最多錢的就是在那個攤位.....33c4b951

 

我還拍了很多攤位的照片跟攤位周圍的圖喔~幾乎都有在展示他們家所代理的動畫XD

 

 

 

 

這個是他們舞台的活動..叫做....蠟筆小新見面會ˊˋ"

 

其實也就是出超簡單的題目給台下的人猜啦...順便給中華電信打個廣告= V ="

 

其實有些攤位也都會這樣幫忙宣傳一下啦...畢竟....

 

 

 

 

 

其實還有很多攤位...不過怕太長你們看不下去= =

 

所以!!我決定!!!!

 

...

 

...

 

...

 

之後再把我照的圖分享給你們967339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