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放了一些攤位的照片了~接下來我要放的是我隨手拍的照片...

 

其實...因為太專心在購物上面了....照片倒是沒有啥在拍耶....0fbbf481.gif

 

我照的都是攤位外面牆貼的一些動漫圖喔XD

 

 

我們這一家(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

 

 

這是一部叫做"妖逆門"的卡通~雖然漫畫只有短短的5集...但是劇情還不錯喔~有興趣的要去看看阿=ˇ=~

 

會場旁邊排排站的轉蛋機們~可以去抽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阿~cd08785a

 

 

火影忍者裡的小櫻

 

 

 神曲奏界~

 

 

幸運女神~(貝爾丹蒂好漂亮~>///<)

 

驅魔少年裡的亞連‧沃克(亞:我的手....該去洗一下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

 

我從小學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播的神奇寶貝!!!!!!!!!!!!!

 

 

 

前面這兩張有拍到他們的名字就不用我再說了吧= ="

 

 

灼眼的夏娜~夏娜還是紅髮好看=ˇ=....

 

 

家庭教師裡的阿綱~很帥吧>ˇ<

 

 

同樣家教~~

 

 

三國誌的趙雲鋼彈阿~XD

 

 

 

 

我在亂晃的時候發現到我看的"特殊傳說"的作者跟畫家有來"威向出版社"舉辦簽名會耶=口=?!

 

左邊護玄右邊紅麟喔^^~

 

剩下的....

 

呃.....

 

其餘的下一篇再說啦~~~~~~~~ (溜~6e45ec9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