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兔~~~~這卡通不錯看喔~有沒有被治癒到ㄚ~XD

 

 

彩雲國物語~~一部充滿眾多色彩的卡通= =...一開始看的好不習慣....不過越看到後面越好看喔^^~(我要熱血卡通阿>0<~~~哈哈)

 

 

反叛的魯路修~~Clamp畫的~裡面的主角好帥~一整個就感覺他很....呃.....屌(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

 

啥??不知道??那庫洛魔法使總知道吧?!

 

蛤??還是不知道??那....TASUBASA翼~魔法騎士雷阿斯總知道了吧....不知道我也沒辦法幫你了...

 

 

一騎當千的關羽....(殺到了很多男人的心阿...)

 

 

攤位舞台的COSER~~~~~(都放了上面那一張了....那我就敢放這一張了ˊ3ˋ...)

 

 

黑執事裡的謝爾(上)與賽巴斯卿(下)~(謝:這人怎麼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呢!!去~把它滅了  賽:是的!!我的主人~)

 

對了~記得前一篇有現一下簽名會的照片....

 

...

 

...

 

話說....

 

我也有參加耶~XD

 

 

VOFAN老師滴<TRIO>簽畫會~~~~ ~~ 4e5dd44a.gif

 

這是由"青文出版社"所舉辦的~

 

VOFAN老師的畫作我都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都畫的超棒的阿~>V<~~~~

 

所以我就跑去青文搶他的簽名資格啦~

 

 

這就是老師這次簽畫會所做的畫作~漂亮唄~好看唄~哈哈70bff581.gif

 

 

這就是老師本人~~~~

 

 

那時候滿滿等簽名的人=V=~~~(我也是其中之ㄧ......07baa27a.gif)

 

 

 

來張近照~XD   (V:呼~好熱)

 

想知道老師更多的資訊請到http://www.wretch.cc/blog/vofan

 

有很多好圖喔~XD

 

下一篇就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們啦XD

 

掰~~~~(眾人:賣造~~~~   我:勾拳一記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